免責聲名

免責聲名

本網站包含和訪問的信息僅供一般性指導,旨在提供一般用戶信息。各種法規的適用範圍和影響因所涉及的具體事實而有很大差異,並且本網站上的信息是在了解匯昇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此處未提供法律,會計,審計,稅務或其他諮詢服務的情況下提供的。 因此,它不應用作法律,會計,審計,稅務或其他專業服務諮詢的替代品。在做出任何決定之前,您應該獲得專業人士的諮詢或匯昇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正式諮詢。


本網站中的所有信息均按“原樣”提供,不保證完整性,準確性,及時性或使用此信息所獲得的結果。沒有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擔保,包括但不限於履約保證,適銷性和特定用途的適用性。


在任何情況下,匯昇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或其相關董事,客戶或員工均不對任何直接,間接,偶然,特殊,懲戒性,懲罰性,後果性或其他損害承擔責任(包括但不限於使用,數據或利潤),不論採取任何行動的形式,包括但不限於合同,疏忽或其他曲折行為,由本網站引起或與本網站有關,本網站使用或訪問的任何內容,或任何復制,展示或其他用途。


本網站中與其他第三方網站連接的個人鏈接和來源僅供一般性指導。 匯昇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不對這些網站中包含的信息的準確性或任何其他方面做出任何陳述。